数学真的不好的我

一个废柴罢了
超蝠不拆不逆?
拒绝骨科
超厨
喜欢领主白超,我承认我变态
秃子配丑,天长地久
………

丧病文学3 白超的最后一次妥协

  白灰,这个白超有点大病(其实是那种死几万次的不足挂齿的屑人),本文基本上全是对话

  白超某些丧病话主要是为了帮助理解,但没什么用,也许有3-1

  ————————

  来几句话预防一下(欢迎抱梗)

  “在不义世界,不义蝠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超人,他说克拉克给了他光,哪怕只有一绺。他要救出克拉克,即使克拉克已经死了,他仍选择救回卡尔,那你呢?我亲爱的布鲁斯,是选择放弃,逃避这破败的世界,亦或着,弑神,到最后,旧梦一场 ,都付谈笑中…”

  “我不是那种大善人,但我会尽全力去帮给我光芒的人,你曾告诉我,永远都有得选,我今天也告诉你,你也是,不过,在你反醒之前,幻影地带,将是你的归宿”

  “布鲁斯,卡尔•艾尔,亦或者是克拉克•肯特,都只是个名字,一个代号,我承认有特殊意义,但没必要分如此清楚,都一样的,不是吗?”

  “克拉克是一个普通的小记者,会为了全勤奖而发愁,会每月给玛莎买礼物,会因为土气的衣品被调侃,会因为一个小小的苹果派而高兴,一句感谢而手忙脚乱,更重要的是,我的爱人叫克拉克•肯特,而不是高高在上的神明”

  

  “你在干什么,布鲁斯,你在透过我看一个人,嗯,现在在回忆过去,好了,停止无用的举动,去完成属于你的任务吧”

  “明白,卡尔…”

  

  “喜迎新人,辞去旧人,我挺喜欢的,简单且高效,所以,开心点,布鲁斯,这可是婚礼现场,对人类命运有着莫大的影响呢”

  “一个联姻换人类一部分的自由,确实物超所值”

  

  “布鲁斯,我至今为止都不明白,是从未拥有过痛苦一点,还是拥有后再失去痛苦一点,现在,你告诉我,哪种更痛苦一点。”

  “………”

  达成结局:最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最痛苦的浪漫主义者,以及 ,神的实验

  

  “你要杀死我吗?布鲁斯。

  卢瑟都当上了总统,超人成了独裁暴君,连蝙蝠侠都变成了,哦,人类的叛徒,还有,这个名字我喜欢,人间之神的禁*,哈哈哈,按照你们的话说,为了公众的利益…,把地球装在瓶子里…那么,现在,我很乐意接受死亡,当然,是你亲手执行的,我记得蝙蝠侠的不杀原则是不包括外星人的吧”

  灰蝠:_______(评伦区留言)

  

  

  ————————

  某光明宇宙

  “布鲁斯,别板着脸,今天可是你和克拉克的婚礼呢!”迪克手舞足蹈的对着布鲁斯比划,毕竟自己的偶像成为自己的爹这件事不是谁都能碰到的

  “迪克,安静,你太兴奋了”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