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真的不好的我

一个废柴罢了
超蝠不拆不逆?
拒绝骨科
超厨
喜欢领主白超,我承认我变态
秃子配丑,天长地久
………

超蝠 丧病文学4 (超人攻略心得)

  1.OOC

  2.私设众多

  3.讲的是白灰,不义

  4.老爷大概挺欢乐的(大概是古早老爷),没经历什么风雨,是真老爷,不是穿越者之类的也可以为穿越老爷(一个没有亿万家财,普通生活的平凡老爷)

  5.不出意外会有4-1

  ——————

  “最后一个问题,您愿让您的超人是人性多一点,还是神性多一点?”

  B考虑了一下,据他了解正常的好超都是以人性为主的,人设为阳光开朗的小镇男孩,但这是他自己设定,自己捏脸,于是 B二选一的神性 。毕竟不是现实,可以适当的放纵一下

  “好的,数据补充完成,祝您旅途愉快,系统100很高兴为您服务”

  电子音很快响起,B的眼前突然一黑,很快就感觉晕乎乎的,睡了过去。

  “系统100,我是第一百位游戏测试员吗?这公司还挺有钱的…”

  ——————

  B,今年二十五岁,未婚,居住在纽约市 ,是一名专业的游戏测试员,家庭情况不告诉你们,就在前几小时,一家著名的游戏公司来邀请他去测试一款新开发的游戏,号称100%沉浸式体验和自由度,且NPC相当于真人。这哪个人不心动!再加上包吃包住,五险一金,工资巨高,B他同意了。

  那公司告诉他这游戏是超级英雄的题材,而且还特么有一些版权在手,于是B立马跑来公司,连东西也不收拾,要求直接开始测,谁不想看看大超的脸,老爷的臀。

  他被领到了一幢白色的高楼,跟着员工坐上电梯,来到第10层,这的走廊仍是白色的,在阳光下显得有些刺眼。

  “你们老板可真节约颜料”

  B不由得吐槽,但那员工却并未说什么维护自家老板的话。

  “话说,我的目标是达成happy end,但是假如我扮演的人物OOC了怎么办,NPC会不会…”

  B的话被那员工打断了

  “我们公司已设定有辅助系统,会在帮助玩家完成任务”

  “行吧”

  —————

  “B,你没事吧”

  刚醒来,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张他捏了几小时的脸。是真的真的超好看,B直接被迷住了

  “好帅啊”

  B无意喃喃,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tbc

      

  丧病文学5 预告

  恶堕老爷应该是哥谭的救世主与帝王,身为黑夜的一员却愿舍去一切去追逐光明,去站在世界最顶端,有一个平凡的表面身份,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指韦恩公司董事长),创造新月,天堂新世界。这是什么JOJO大反派合集啊!

  大超应该是那种偏左是不义,偏右是领主的在无尽深渊上徘徊的旅人,直走是狂笑超!!!有点恐怖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