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真的不好的我

一个废柴罢了
超蝠不拆不逆?
拒绝骨科
超厨
喜欢领主白超,我承认我变态
秃子配丑,天长地久
………

超蝙 卡尔身上望肯特 1

 因为太欢乐而OOC,可以看做乐高,

  超莱友情向,莱不知道超的身份。

 因为文笔太渣了,所以long long long time才会更新

  我流不义超,白超

  

   summary:当语早死(看什么看,就是你,老爷)可以读心,结局怎么会BE呢?

  

  主世界

  【拉奥啊!完了完了完了啊,昨天晚上陪B去夜训,很睌才回家睡觉,所以早上才起晚了,导致上班要迟到了,我的全勤奖!】苦逼的杜畜上班族克拉克终于挤上了公交,并希望自己的老上司不会因为自己这一次的迟到而扣掉自己的工资,再扣的话自己真的只能靠光合作用生活了。

  布鲁斯只觉得吵,谁叫氪星人昨天赖着不走的,还说什么要帮忙,活该。还有,你一个氪星人飞到星球日报不是几秒钟的事情,吃不起饭可以来找我啊喂。嗯?!不对,我昨天好像没和氪星人一起睡吧!应该又是那该死的魔法或五维人干的好事!

  布鲁斯想清楚后吓得一激灵,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想看看自己旁边有没有一个把微笑P到黑人牙膏上都毫无违和感的氪星人,不然文章会被打码的。幸运的是他旁边没有赤果果的氪星人,不幸的是他伸出头时管家侠阿弗刚好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使他不得不抬起手挡住眼睛,顺便像只猫一样抱怨

  “阿弗”

  “很抱歉老爷,我以为您和床的搏斗还没结束呢,毕竟现在还不到十点”

  【露,帮帮我】远在大都会上班的克拉克在挨批时隐秘的朝旁边幸灾乐祸的露易丝抛去一个救助的眼神。露易丝无耐的比了个数字,2杯美式,你懂的。克拉克狂点头,却被佩里看在眼里。你小子,本来想放你一马的 ,但你竟然在走神!

  “克拉克!你又迟到了,还在截稿前几分钟才交稿,你的工资我扣定了”

  “是,老编,对不起,老编,下次不会了,老编”

  “你小子……”

  “老编,我追查的有关卢瑟生物科技公司搞违法实验的事有进展了,需要……”

  佩里听到露易丝的汇报露出了一个笑容,但又看了眼克拉克,直接吼出来

  【这是什么变脸速度啊,拉奥】

  “你小子!算了,我这有个关于韦恩公司和卢瑟集团合作的晚会采访名额,在今天下午4点,你准备一下”

  “好的,老编”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至少没加班嘛

  【又可以见到B了,但是莱克斯…】

  什么变脸啊,还有拉奥,是氪星人,肯定又是卢瑟搞的鬼,等等,好像是魔法来着。

  几天前,瞭望塔

  “超人,你又又又中魔法了,真是的,三天两头一次,这回又是什么,变猫变狗还是美人鱼狼人?”自从加入正联后再也没有双休和经常加班且没有加班费的扎姐(扎塔娜)快疯了

  “小扎”

  蝙蝠侠也很无奈啊,谁叫超人明明魔抗为负还往前冲啊,这他不着谁着啊!(不过要是这次也像上次那样暂时变狗也挺好的)

  “好了好了,我看看,嗯,具体作用未知,但可以确定,没有什么危害,大概过两三天就自动解除了”

  “那我的全勤奖是不是就可以保住了!我已经靠太阳活了一周了!”

  扎塔娜心里平衡了

  所以……明明是超人中魔法但为什么我可以听到他的心声

  —————

  领主世界

  “你来了”

  灰蝙蝠看着降临蝙蝠洞的白超,据他上次来,已经不知过了多久了

  “嗯”

  【布鲁斯为什么不理我,我真的很委屈,www】

  

评论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